新浪财经

大盘深调促沽权继续表演 两末日权证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5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6日讯今日大盘受高收入者需申报股票和房产收入消息影响,大幅低开。且盘中反弹乏力,使得认沽权证再度获得表现机会,除中集认沽外的沽权在华菱JTP1的带动下全面收红,购权则全数翻绿。两只进入最后交易日的末日权证Z中集ZYP和Z侨城HQC领跌权市。

  认股权证今日全面高开高走,华菱JTP1盘中两度发力推高权价,其最高涨幅达到6.62%,午盘收涨4.08%,位居权市涨幅第一。五粮YGP1收涨2.30%,南航JTP1收涨1.23%,交投均较为活跃。中集认沽末日交易的上半场表现可谓平淡,呈现单边下跌走势,午盘暴跌23.58%,换手率526.43%。不过其仍然有0.081的价格,下午的回归之旅或将加速。

  华侨城A受利空消息打压,领跌沪深股市,侨城认购也受其拖累,午盘大跌8.08%。不过其仍保持4.51%的负溢价率。具备一定的行权价值。深高CWB1跌幅最小,也下跌了1.92%,其溢价率重新攀升至98.73%的高位。五粮YGC1继续在40元下盘整,收跌2.30%,钢钒GFC1和武钢CWB1跌幅一大一小,钢钒GFC1跌4.45,而武钢CWB1仅跌2.10%。深发展今日再度补跌,致使深发SFC1大跌7.59%,跌破20元关,深发SFC2也下跌4.11%。深发SFC1下周也将进入行权期,以其目前的溢价水平,行权价值不容乐观。中化CWB1小跌2.60%,云化CWB1大跌6.35%。国安GAC因正股需要对媒体报道其业绩出现偏差作出解释,临时停牌一天。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38.44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41.61亿元。较昨日大幅萎缩。 (全景网/雷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