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私人银行部推出证券投资集合资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02 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15日从中国银行获悉,从11月14日到28日,中行私人银行部(北京)推出以“奥运主题”股票为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集合资金计划。

  据中行私人银行部(北京)总经理王磊介绍,这款产品投资期限为1年,200万元人民币起售,个人投资者最多购买人数为50人,机构投资者将没有限制。

  中行称,这款产品以追求绝对正收益为目标,

股票仓位根据市场情况控制在0-100%之间,市场好时可适度集中持股,反之则空仓申购新股。另外,还引入基金、信托、银行、投资人的四方监管模式,确保即时信息披露。

  中国银行今年3月在上海和北京成立私人银行部,为100万美元以上金融资产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