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部分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因此,董事会提议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此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就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07年11月22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11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二、现场会议地点:济南市工业北路21号济钢扩大会议室

  三、会议方式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在交易时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四、会议主要审议以下议案:

  1.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2.关于公司符合增发A股条件的议案

  3.关于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1)发行股票种类

  (2)发行股票面值

  (3)发行数量

  (4)发行对象

  (5)向原股东配售的安排

  (6)发行方式

  (7)定价方式

  (8)本次增发募集资金用途

  (9)本次股票发行的时间

  (10)本次股票发行相关决议的有效期

  4.关于公开增发A股发行完成后公司滚存利润的分配方案

  5.关于公开增发A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的议案

  6.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增发A股相关事宜的议案

  7. 关于审议公开增发A股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

  8. 关于审议《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修订案

  9.关于审议《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

  本次会议时间预定半天。

  五、股权登记日及出席会议人员

  1.股权登记日:2007年11月14日

  2.出席会议人员

  (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2007年11月14日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等级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委托的代理人。

  六、现场会议登记办法

  凡符合上述资格的股东,请持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法人股东另持单位证明,于2007年11月19日(上午9:00-下午17:00)在济南市工业北路21号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312室办理登记手续,济南市以外的股东可邮寄或传真办理。

  七、联系事项

  地址:济南市工业北路21号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312室

  邮编:250101

  联系人:陈剑 王铭南

  电话:0531-88866684 0531-88868284

  传真:0531-88865265

  八、出席会议者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九、网络投票事项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11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投票程序比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投票代码:738022;投票简称:济南钢铁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1)买卖方向为买入股票;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需要表决的议案事项顺序号,以1.00元代表第1个需要表决的议案事项,以2.00元代表第2个需要表决的议案事项,以此类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需要网络投票表决的议案事项的顺序号及对应的申报价格如下表:

  ■

  (3)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

  4.投票注意事项: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涉及网络投票的共有18项待表决议案,可以按照任意次序对各议案进行表决申报,表决申报不得撤单。

  (2)对同一议案不能多次进行表决申报,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3)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将作为无效申报,不纳入表决统计。

  特此公告。

  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1. 对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公告所列第( )项议题投赞成票;

  2. 对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公告所列第( )项议题投反对票;

  3. 对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公告所列第( )项议题投弃权票。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股东帐号: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姓名:受托人签名:

  委托日期: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