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沽权证简称变更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000039 200039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 中集B 公告编号:[CIMC]2007-038

  权证代码:038006权证简称:Z中集ZYP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沽权证简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充分揭示投资风险,提示权证的最后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有关权证在最后交易日的简称进行变更,即在原有简称前增加字母“Z”代表最后交易日,同时去掉原简称尾数代表的序号,权证代码维持不变。最后交易日的次一交易日,认沽权证恢复最后交易日前的简称(“中集ZYP1”)直至权证摘牌。

  按照上述原则,本公司的认沽权证在最后交易日(2007年11月16日)的简称将由“中集ZYP1”变更为“Z中集ZYP”。

  2007年11月19日,本公司的认沽权证恢复原有简称“中集ZYP1”。

  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股票代码:000039 200039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 中集B 公告编号:[CIMC]2007-039

  权证代码:038006权证简称:Z中集ZYP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Z中集ZYP”认沽权证到期

  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Z中集ZYP”认沽权证的到期日将近,受“Z中集ZYP”认沽权证的发行人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太平洋”)委托,本公司特提请投资者关注“Z中集ZYP”认沽权证行权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一、基本风险提示

  1、“Z中集ZYP”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18个月,自2006年5月25日起至2007 年11月23日止。

  2、“Z中集ZYP” 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间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5个交易日,即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至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3、“Z中集ZYP”认沽权证的行权方式将全部采用手工方式,具体操作方式见2007年11月14日的《中集集团认沽权证行权及终止上市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CIMC]2007-037)。

  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权证终止交易。“Z中集ZYP”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从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起终止交易。

  5、“Z中集ZYP” 认沽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7.302元,投资者每持有一份“Z中集ZYP” 认沽权证,有权在行权期间以7.302元的价格向中远太平洋出售1.370股中集集团A股股票。

  6、本公告前一交易日,中集集团的收盘价格为23.42元,“Z中集ZYP”认沽权证行权价格7.302元,因此“Z中集ZYP” 认沽权证的内在价值为0.00元。

  7、采用Black-Scholes 公式,以本公告前一交易日中集集团收盘价格23.42元、中集集团股价波动率54.40%(本公告前120个交易

日历史波动率)、无风险利率3.87%计算,“Z中集ZYP” 认沽权证的理论价值为0.00元。

  8、本公告前一交易日,“Z中集ZYP” 认沽权证的收盘价格为0.106元,溢价率为69.332%。

  9、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二、特别风险提示

  “Z中集ZYP” 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间为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至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行权期满未行权的“Z中集ZYP” 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