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得控制今日挂牌深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锐

  中国电气工业百强企业之一的海得控制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海得控制”,股票代码“002184”,公司总股本为110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24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营业务工业自动控制和电气工程,是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具竞争力的本土企业之一,主要为电力、市政及交通、机械制造行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与软硬件产品服务。2004 年至2006 年,公司连续三年名列《电气时代》中国电气工业百强企业,名列自控与仪表行业20强企业,并于2006 年荣获“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10 强”称号。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入“高性能起重与输送自动化系统项目”等七个项目,均是针对公司业已形成的“综合型系统集成商”经营模式的巩固和强化,且有利于增强公司现有优势业务的竞争能力,有利于公司提升技术含量,有利于公司在聚焦电力、市政交通、机械制造等主导行业的同时,充分发挥协同效益,增强配套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