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如意正式开始招股 26日将可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2:00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5日讯 IPO申请过关后,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开始招股,11月26日投资者可进行网上申购。

  山东如意将在中小板发行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公司主营中、高档精纺呢绒、精纺毛纱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拥有国内领先的制条、纺纱、织造、染色、整理与检测技术。

  11月19日至21日,山东如意将进行初步询价,网下发行时间为11月23日和11月26日,网上申购时间为11月26日。(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