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华源陷流动性危机 子公司停产亏损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1:26 全景网

*ST华源陷流动性危机子公司停产亏损严重

  全景网11月15日讯 由于受到大股东华源集团流动性危机的影响,*ST华源(600094)控股子公司安徽华皖碳纤维(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陷停产状态,今年将严重亏损。

  安徽华皖为*ST华源控股90%的子公司。受华源集团流动性危机的影响,该公司下半年来经营形势每况愈下,企业资产、银行帐户相继被查封。截止目前,因资金严重匮乏,建设中的碳纤维项目技术改造无法按期完成,项目被迫停顿,传统的纺织业务处于半停产状态,已经出现了较大的亏损。预计2007年度,安徽华皖将出现较大的经营性亏损。(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