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华翔拟入股一汽集团子公司富奥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15 全景网

宁波华翔拟入股一汽集团子公司富奥公司

  全景网11月15日讯 宁波华翔(002048)今日和一汽集团签订意向书,约定宁波华翔将作为投资者参与一汽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整体改制工作,并出资认购改制后新设立股份公司相应的股份。不过,该项目目前仍处于商务洽谈期,双方将就投资金额、持股比例等另行签订最终的出资协议。

  据悉,富奥公司是集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要产品有环境控制系统、汽车底盘系统、转向及传动系统、

汽车安全系统等,主要为包括一汽集团在内的商用车和乘用车厂家配套,宁波华翔表示,如果该项目一旦完成,将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