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综述]中小板缩量跌回4800点 反弹只是昙花一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5:51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5日讯 加息预期升温,股市反弹也是昙花一现,今日两市股指直接低开,全天大幅振荡。中小板指也失守4900点关,成交量再度萎缩。

  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于4894.2点,上午开盘不久曾有反弹,但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股指还是振荡下下行,报收4842.41点,跌幅为1.24%。全天中小板成交量为44亿元,相比昨日萎缩近两成。

  中钢天源(002057)和北纬通信涨停报收,跌幅榜前列则是次新股扎堆,刚上市的怡亚通和和万力达跌幅均超8%。(全景网/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