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指放量下跌0.05%共7.5成个股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2:51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5日讯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周三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价格总水平上涨的压力较大,要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切实防止经济增长过热。国务院的表态令市场对于近期加息的预期再度升温,拖累A股市场周四振荡下跌。

  今日上证综指半日收报5409.82点,跌0.05%,成交454.35亿;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7225.28点,跌0.75%,成交230.70亿。两市共成交685.05亿,较昨日同比放大四成。此外,中小板指半日收报4869.77点,跌0.68%;沪深300半日收报5127.56点,跌0.36%;上证50半日收报4236.23点,跌0.26%;分析师指数半日收报5664.60点,跌0.53%。从上述指数的表现来看,大盘蓝筹股仍相对抗跌。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表现分化,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有9只上涨。加息预期刺激保险股表现较强,中国人寿涨2.19%,中国平安涨1.60%,中国银行涨0.56%,招商银行涨0.70%,交通银行涨0.13%,中国铝业涨4.99%;其余,中国石油跌2.19%,工商银行跌0.36%,中国神华跌2.03%。

  整体来看,当前两市共有接近七成半的个股下跌,其中涨停的非ST类股有5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有2只,反映市场情绪较为和缓;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其中仅有商业、金融、纺织、农林、金属、公用等少数行业上涨,而地产、运输、水电、建筑、电子等均跌幅居前。(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