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市七成个股下跌 加息预期再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50 全景网

两市七成个股下跌加息预期再升温

  全景网11月15日讯 A股市场周四早段急剧探底,随即在权重股的支撑下快速回升,上证综指盘中最多上涨28.61点并高见5441.30点,但地产、石化等大市值板块的下挫拖累大盘再度回落。上证综指现报5383.46点,跌0.54%;深证成指报17204.3点,跌0.87%。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表现分化,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有9只上涨,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中信证券中国铝业海通证券等表现较强。整体来看,当前两市仍有七成个股下跌,但无一个股跌幅超过5%,反映市场情绪平缓;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商业、金属、金融、医药为仅有的几个上涨的行业,地产、传播、运输、水电等均跌幅居前。

  昨晚在国务院的例行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重申,政府将谨防经济过热,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确保物价稳定。市场人士认为,考虑到近期公布的过热数据,中国央行将于近期加息的可能性极为强烈。(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