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后市还有反复但调整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59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5日讯 申银万国分析师魏道科在今日的《大赢家内参》中认为,上证指数5000点附近作为阶段性的低位初步得到探明,后市震荡弹升,短期阻力在5600点至5700点左右。尽管后市还有反复,但调整的空间有限,超跌的品种尤其蓝筹股将出现修复性的弹升机会。他建议投资者持股观望。

  魏道科指出,股指弹升不会一帆风顺,至少还要留意三点,1,由于10月CPI指数同比增长幅度高达6.5%,加息以预期存在,至少在此消息没有正式公布之前,做多者会有些犹豫不决,经过报复性反弹之后,可能还会有反复,但底部将逐渐抬高。2,近期关于股指期货的时间表之说越来越多,新的金融衍生产品的推出,市场会作何种反应,会有一定的不确定性。3,周边市场的大起大落也会间接影响A股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