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宁公控债”昨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5: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南京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昨日起至11月16日发行2007年南京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07宁公控债”),发行总额为18.50亿元。本期债券期限为10年期,投资人有权在本期债券第7个计息年度期满时将所持债券的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年利率为5.70%。该利率为发行首日前五个工作日一年期Shibor(1Y)利率的算术平均数4.30%加上基本利差1.40%确定。在债券存续期限内固定不变。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的主承销商为国家

开发银行与中国银河
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为本期公司债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张曙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