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市一日收复三关口 沪指创最大单日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2:0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沪深股市今天出现大幅反弹,上证综指连续收复5200、5300、5400点关口,上涨254.58点,创历史最大单日涨幅。

  已经连续调整了四个交易日的沪深股市,今天终于迎来了大幅反弹,在有色金属、煤炭、运输物流等板块的带领下,两市股指一路上行,到收盘时,上证综指涨幅高达4.94%。

  今天两市股指双双大幅高开,上证综指开盘就突破5200点,整个上午基本上是在5200点之上窄幅波动,下午开盘之后,以大盘蓝筹股为首的指标股开始拉升,带动沪指接连收复5300点和5400点,两市股指最终均以全天最高点收盘。(字板开始)今天上证综指以5412.69点报收,上涨254.58点,涨幅4.94%;深证成指以17355.55点报收,上涨607.66点,涨幅3.63%,两市一共成交1304.21亿元,与昨天基本持平。(字板结束)今天两市下跌的股票一共只有62只,流通市值居于前30位的股票无一下跌,中国铝业收于涨停,中国石油大涨5%,工商银行涨4.38%。

  对于今天上证综指以254.58点的涨幅创下最大单日上涨点数,分析人士认为,股指的连续暴跌,使大盘在技术上存在着较强的反弹动力。昨天披露的基金获准扩募等信息,也对激活市场人气起到了积极左右,另外,国际股市的暴涨,也使今天沪深股市的反弹变为顺理成章,昨天,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出现了四年来最大的攀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