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天华正式迎来新东家恢复上市有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1:50 全景网

S*ST天华正式迎来新东家恢复上市有望

  全景网11月14日讯 已被暂停上市的S*ST天华(600745)日前正式迎来新东家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公司债务和解也有进展,恢复上市有希望。

  通过股权受让,中茵集团成为S*ST天华第一大股东,目前公司董、监事会及管理层已改组完毕,中茵集团已正式入主。目前公S*ST天华已与民生银行、济南信达、黄石招行达成债务和解。同时公司近期还与武汉长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达成债务和解,与其他债权人债务和解工作正在洽谈中。

  此外,S*ST天华还于前期公布了股改草案,重组方案也已经获得股东大会通过,现已正式报送有关部门。(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