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锌业股份异动公告一字之差导致停牌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31 全景网

锌业股份异动公告一字之差导致停牌一天

  全景网11月14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大幅上涨,而锌业股份却因公告的一字之差而于早盘时临时停牌一天,因此也错过了这轮上涨行情,盘后,锌业股份公告披露,因该公司在今日发布公告中的“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笔误,正确表述应该为“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为此锌业股份对此进行更正,并就笔误向广大投资者致歉。(全景网/李志锦)

    点此进入锌业股份吧>>

    相关报道:

    昨千万大单257笔 锌业股份现1.56亿元大买单

    锌业股份开盘即跌停或将复制东方集团走势

    锌业股份:中冶集团成实际控股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