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近月期指转升水 多头或对中资股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5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4日讯 受到美股强劲反弹的刺激,周三港股市场人气急升,恒生指数暴涨1362.66点,再创历史第二大单日涨幅。受此推动,踏空的投资者或纷纷抢入恒指期货,推动恒生指数十一月期货劲升1433点或5.15%,较现货升水53.99点,一举扭转近期的持续贴水颓势,反映投资者对大盘的乐观预期。

  不过,今日国企指数期货升水幅度反而有收窄迹象。实际上,昨日国企指数十一月期货已率先转为升水交易,故今日中资股的高调领涨,或是多头偷步介入的结果;但今日国企指数十一月期货升幅仅为1088点,低于现货1142点的升幅,令升水幅度收窄54点,反映多头对中资股今日的凌厉升势有畏高情绪。(全景网/陆泽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