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缩量大反弹顺利收复4900点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44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4日讯 美股强劲反弹,加之基金拆分、封转开等陆续获监管层放行,今日两市强势反弹,沪指创下历史最大单日涨幅。中小板也不甘落后,顺利收复4900点关。

  中小板指今日高开高走,开盘4767.44点,报收4903.30点,涨幅为3.55%。全天中小板成交量为52.2亿元,相比昨日萎缩一成五。

  金属股整体表现出色,常铝股份(002160)涨停,东方锆业涨9.52%,高新张铜和罗平锌电涨幅都超8%。此外威海广泰和盾安环境也涨停报收。下跌个股仅有10家,昨日上市的万力达盘中一度跌停,云海金属跌幅4.11%。(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