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缩量空涨格局再现B股无一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39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4日讯 今日,B股市场上跟随A股出现大幅反弹走势,而整个市场上没有一只个股出现下跌,整个市场在此前第一高价股伊泰B股本钢板B的拉动下,出现大幅上涨,空方完全被多方压制。

  今日,B股指数以330.43点开盘,尾盘收报于344.76点,涨14.73点,涨幅为4.46%,而盘中高点为尾盘收出的344.86点,虽然整个市场均出现大幅上扬的走势,但今日的成交量却出现缩量的现象,今日沪B市场成交7.07亿美元,比此前一交易日略有下跌。

  同时,截至今日收盘,深证B指在尾盘创出新高,尾盘以721.42点收盘,上涨24.31点,涨幅为3.49%,今日成交量为4.37亿港元,比此前一交易日缩小近15%,呈现出缩量空涨的格局。(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