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购权高唱红旗飘飘 中集认沽回归暴跌近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5:04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4日讯大盘午后在大盘蓝筹全面复苏的带动下,现报复性飙涨,连续收复5200、5300、5400三个整数关口,两市仅36支个股下跌。购权在正股强势反弹的影响下,纷纷高唱红旗飘飘,仅侨城HQC小跌,而沽权则涨跌各半,中集认沽在昨日休整一日后,回归再度加速,股价暴跌近两成。

  钢铁蓝筹在下午表现强劲,钢铁购权也领涨权市,钢钒GFC1后发制人,大涨7.86%,成为今日权王,武钢CWB1和马钢CWB1也分别大涨5.19%和5.14%。中化CWB1大涨6.96%,重新收复13元关。国安GAC涨5.48%,不过正股也涨了3.62,其溢价率重新回到100%下方,为99.93%,仍是购权第一高溢价率。深高在收涨5.03%后,其溢价率微幅攀升至99.12%。五粮YGC1和云化CWB1涨幅偏小,分别上涨3.39%和2.82%。深发展购权下午随正股翻红,深发SFC2涨2.30%,深发SFC1涨1.96%,其溢价率进一步回落至0.49%,若后两日溢价率继续萎缩,其行权价值将浮现。侨城HQC1成为今日唯一下跌购权,盘中欲冲上60元关未果后,便扭头下探,尾盘收跌1.80%,其也仅剩两个交易日,负溢价率达到7.41%,行权价值极其明显。

  中集认沽早盘冲高逾8%,领沽权全数翻红,但仅仅是昙花一现。沽权今日大多走势疲弱,反弹乏力。最终华菱JTP1五粮YGP1分别微幅上涨0.78%和0.47%,而南航JTP1则收跌1.97%。中集ZYP1仅剩明后两个交易日,回归速度再度提速,暴跌18.09%。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39.41亿元,与昨日相若。 (全景网/雷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