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江苏琼花:针对治理薄弱环节"对症下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1:58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4日讯 江苏琼花(002002)午间披露,公司进一步落实深交所、江苏证监局对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意见,采取多项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切实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

  公司在整改过程中,进一步规范董事会运作,严格按照《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做好董事会筹备、通知和议事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将信息披露文件报送、重大事件报告、媒体传闻报告等事项纳入了《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作用。加强对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管人员的培训,强化其勤勉尽职意识,督促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履行义务。

  本次治理专项活动的开展,使公司认识到目前公司治理中的相对薄弱环节,并相应采取了有效的改进措施,进一步促进了公司治理水平的提升。公司表示,治理是一项长期工作,今后公司将继续按照中国

证监会、江苏监管局和深圳
证券
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不断规范公司运作,完善公司各项内控制度的建设,加强内控制度的执行,建立公司治理的长效机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