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价股中国船舶再跳水逼近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37 全景网

高价股中国船舶再跳水逼近200元

  全景网11月14日讯 今日,两市第一高价股中国船舶在冲上300元的高价之后出现持续回调,今日再次萎靡走势,今日中国船舶以217元开盘,最高冲高至219元,最低下探至213.08元的低价,逼近200元的关口。

  在中国船舶的带动下,其他两只船舶股也出现萎靡走势,其中广船国际出现近2%的涨幅,而中船股份盘中今日虽然高开,但受两个船舶股拖累,其一路下行,一度下探至33.68元的低点,一直处于红绿转换之间。(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