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召开通知于2007年10月27日发出。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下午2:3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河北省保定市亚华大酒店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陈孟礼先生

  7、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104人,代表股份1173826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93%。其中社会公众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104人,代表股份117382697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总数的50.93%,占公司总股本的50.93%。

  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社会公众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16人,代表股份113945189 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总数的49.43%,占公司总股本的49.43%。

  参加网络投票的社会公众股股东人数88人,代表股份3437508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总数的1.49%,占公司总股本的1.49%。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成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

  三、本次议案的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审议的议案如下:

  1、审议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2、审议公司《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及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

  上述议案审议的表决情况,如下表。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表决情况

  议案

  表决

  结果

  表决情况

  同意

  (股)

  占有效表决股数比例(%)

  反对

  (股)

  占有效表决股数比例(%)

  弃权

  (股)

  占有效表决股数比例(%)

  议案一

  通过

  117,334,987

  99.96

  5,800

  0.00

  41,910

  0.04

  议案二

  通过

  117,240,867

  99.88

  11,930

  0.01

  129,900

  0.11

  四、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高朋律师事务所徐俊峰律师现场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1、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本次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