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应对期指实盘测试 中信证券不慎违规买卖南玻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20:30 全景网

应对期指实盘测试中信证券不慎违规买卖南玻A

  全景网11月13日讯 为了应对股指期货套利业务,建立相应交易系统,中信证券(600030)近期进行了一系列实盘测试,却不小心由于买卖南玻A(000012)股票而违规。

  

南玻A10月份完成了定向增发,中信
证券
认购了80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73%,限售期为36个月。按照规定,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能在6个月内买入后卖出或卖出后买入该公司
股票
。但在实盘测试中,中信证券却分别于11月5日和9买入100股和200股,并在第三个交易日卖出。

  目前中信证券正在向监管机构申请豁免在衍生品及其它创新产品中交易相关股票的相关限制。(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