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金花资产转让获利1.9亿 今年将扭亏保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9:54 全景网

*ST金花资产转让获利1.9亿今年将扭亏保牌

  全景网11月13日讯 在亿鑫物业2亿元的股权转让款进帐后,*ST金花(600080)预计今年将扭亏为盈实现保牌。

  *ST金花此前与美国花旗集团旗下的豪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全资子公司西安亿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以2亿元的价格转让给豪信集团,同时豪信集团承继西安亿鑫债务30000万元。此次资产出售交易将使*ST金花获得收益1.9亿元。(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