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力达涨163.5%领先新股 炒新热潮终遭遏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38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3日讯 今日,万力达、怡亚通、云海金属等三只新股登陆中小板市场,而今日除万力达受资金追捧出现低开高走行情外,其他个股均表现平稳,而云海金属则更是于尾盘创出新低21.38元。

  此前,中国石油登陆上证所,当日以48.6元的高价开盘,之后连续六个交易日股价下跌了近25%,大量参与炒新的投资者均被“亚洲最赚钱公司”套牢,炒新热再尝恶果。

  今日,万力达以33元开盘,最高冲高至38元,而最低为31.8元,尾盘收报于36.58元,涨幅为163.5%,换手率为63.5%,而云海金属以24元开盘,冲高至25.2元之后出现连续杀跌,最低下探至21.38元,尾盘收报于21.64%,涨幅为100.6%,怡亚通则最高报于57.5元,开盘最低为52元,尾盘收报为52.52元,涨幅为111%。(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