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沙隆达强势涨停 大成股份利好出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31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3日讯 今日,大盘在蓝筹股的大幅拉升之下,出现止跌反弹走势,并于盘中遭CPI公布而一度出现下探,但中农化旗下的四只个股却出现截然相反的走势,其中沙隆达A强势涨停,而沧州大化和河池化工则出现微涨行情,不过大成股份则出现大幅杀跌,颇似有利好出尽为利空。

  不过,此前停牌的大成股份今日披露,该公司控股股东淄博市财政局与中农化总公司于11月10日签署了资产重组协议书的补充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同意此前于2006年签署的资产重组协议继续有效,各方继续履行各自义务。

  同时,协议披露,淄博市财政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大成股份的国有股无偿划转的有关手续,而中农化则按照原重组协议的约定,表示继续支持大成股份的发展,但并未有具体措施的公布,不过今日开盘,大成股份一如此前走势一样,一度冲高至10.75元的高点,但很快被一笔1701手的大单杀跌至9元的低点。目前报于9.39元,跌幅为3.89%。(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