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11月13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f反弹至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22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3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7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10家,看平:6家,看空:1家,机构好友指数为59%(上个交易日:13%)。

  中投证券、德邦证券、海通证券、安信证券、国海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国盛证券、光大证券、齐鲁证券、东方证券等10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其中:

  中投证券分析师认为,权重股板块明显有买盘介入迹象,同时由于指数短线跌幅接近20%,超跌非常严重,技术上已经存在较强的反弹要求。

  德邦证券分析师认为,技术形态上来看,市场的短期调整速度太快,幅度也较大,继续下跌后存在技术反抽的可能。但此次反弹只是本轮调整的中继,市场机会有限。

  海通证券分析师预计大盘下探的可能性较小,报复性反弹即将展开。

  安信证券分析师认为,5000点整数关具备一定的心理支撑,反弹行情存在一定的持续可能。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短期内连续杀跌的动能衰减,许多个股已明显止跌,短线已孕育强烈的反弹要求,如果政策面出现暖风,反弹的高度相对乐观一些。

  中信金通分析师认为,昨天权重股板块明显有买盘介入迹象,同时由于指数短线跌幅接近20%,超跌非常严重,技术上已经存在较强的反弹要求。

  国盛证券分析师预计大盘在经过短期的连续下挫后或迎来一定的反弹行情。但是反弹高度仍不宜期望过高,大盘真正或有效企稳尚需时日。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短线看,超跌后技术反弹的概率有望增大。

  齐鲁证券分析师认为,随着股指短线的加速下跌以及上证指数缺口的顺利回补,空方能量得到了集中释放,多方的能量正在积聚,反弹可期。

  东方证券分析师认为,经过连续的下跌,今日股指出现反弹的概率较大,但反弹的力度可能并不会很强。

  申银万国、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天相投顾、南京证券等6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其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钱启敏认为,根据目前行情,短线大盘以弱势整理为主,虽然形态严峻,但5000点一线仍然有望成为阶段性行情的低点,投资者已经不宜继续跟风杀跌。

  中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当前市场走势偏弱,经过大幅下挫后短期内有望低位企稳。

  华泰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在5000点附近会有较强支撑,但向上的空间仍然有限。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信心有待恢复,预期后市仍将维持盘弱格局,但短期下跌空间已经不大。

  天相投顾分析师认为,昨日股指虽然出现了一定的回稳迹象,但短期止跌的信号仍不是很明显,应密切关注大盘蓝筹股的表现,它们的止跌也将预示着阶段性低点的到来。

  南京证券分析师认为,从外围环境来看,央行的一只紧缩工具—提高存款

准备金率已经出鞘,这将加大市场对另外一个工具-加息接踵而至的预期,指数可能在此作横向整理以等待消息出台。

  西南证券1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空。其中:

  西南证券分析师认为,预计周二大盘仍会下探,但跌幅将收窄,成交是否会放大值得关注。

  (全景网/张楝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