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拉美主要股市全面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16 中国证券网

  受美国股市下跌的影响,拉美地区主要股市12日全面下挫,其中巴西和墨西哥的主要股指跌幅超过3%。

  巴西圣保罗股市在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滑的背景下,受巴西石油公司股价跳水的影响大幅下挫。巴西石油公司日前宣布在海上发现特大油田的消息后,其股价曾连日大幅上扬。但该公司最新公布的第三季度经营业绩却并不理想,引发了大量获利抛盘涌出,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圣保罗股市的博维斯帕指数12日最终以61 526.87点报收,比上一交易日下跌了2793.69点,跌幅达到4.3%。

  当天,

墨西哥股市的IPC指数和阿根廷股市的梅尔瓦指数分别下跌了3.34%和1.77%,智利和哥伦比亚等国的股市也均以下跌报收。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今年以来,巴西股市的持续上涨已引起部分投资者担心,如果巴股市继续大幅回调,拉美主要股市可能都将受到拖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