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工商银行印尼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6 中国证券网

  中国工商银行印度尼西亚有限公司(简称“工银印尼”)12日晚在雅加达举行开业典礼。这是继本月7日中国工商银行俄罗斯莫斯科子银行开业后,该银行在拓展境外金融服务领域又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建清在开业典礼上致辞说,工银印尼将架起一座服务于中国和印尼经济金融合作的桥梁,充分发挥身处印尼和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地缘优势,积极为中国和印尼、中国与东盟之间的经贸往来客户 、跨国投资企业、金融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

  包括印尼中央银行副行长和其他政府官员在内的印尼金融及工商界人士等数百人出席了开业典礼。

  2007年9月,中国工商银行与印尼哈利姆银行股东完成股权转让。中国工商银行持有哈利姆银行90%股份,其余10%股份暂由原股东持有。同时,哈利姆银行正式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印尼有限公司。工银印尼总部暂时设在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该银行目前共有12家网点,分别位于雅加达、泗水和万隆等印尼主要城市和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