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329证券简称:中新药业编号:临2007-020号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日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07年11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2007年第十二次董事会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参加董事7人,刘文伟、李美毓董事因公出差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召开董事会会议的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鉴于公司总经理刘文伟先生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呈,董事会同意接受其辞呈,解聘刘文伟先生公司总经理职务。因总经理职务暂时空缺,由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暂行总经理职权,待提名委员会研讨出适当人选后再向董事会做出提名。

  总经理办公会出席人员包括:常务副总经理王志强、副总经理张宝桐、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平、副总经理严新文。董事长郝非非、监事会主席徐士辉列席。

  二、鉴于公司副总经理李美毓女士、莫浩先生、总会计师梁秀芹女士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呈,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提议,董事会同意解聘李美毓女士、莫浩先生副总经理职务,解聘梁秀芹女士总会计师职务。

  三、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研究提名,提名委员会推荐,公司董事会聘任孙军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附件三:孙军先生简历)

  四、鉴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文伟先生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呈,董事会同意接受辞呈,并推荐王志强先生为公司新的董事候选人,拟担任公司董事,提呈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附件一:王志强先生简历)

  五、鉴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美毓女士工作变动提出辞呈,董事会同意接受辞呈,并推荐张平先生为公司新的董事候选人,拟担任公司董事,提呈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附件二:张平先生简历)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人选无异议。

  六、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提议召开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知近期另行公告。

  有关人员简历:

  (一)王志强 男,48岁,副主任中药师,研究生毕业。此前曾担任过中药集团和平公司、一二分公司副经理、经理职务,1998年任药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起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二)张平 男,38岁,高级工程师,企业管理博士。(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制药专业学士,天津财经大学企管硕士,南开大学企管博士)1991年8月至1997年8月,天津药物研究院,技术研究人员、团委副书记;1997年8月至2002年3月,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主任科员、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中药现代化工作部部长、监事会监事;2002年3月至2006年11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06年1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三)孙军 男,38岁,注册会计师,经济学学士(天津财经学院经济信息专业) 1991年7月至1997年1月,天津医药管理局、医药总公司计划处科员,1997年1月至2000年1月,医药总公司、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资产部副主任科员,2000年1月至2007年10月,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副部长、部长。

  特此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13日

  证券代码:600329证券简称:中新药业编号:临2007-021号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日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07年11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2007年第十三次董事会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参加董事7人,刘文伟、李美毓董事因事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召开董事会会议的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拟转让控股子公司天津达仁堂达二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二药业)全部52%股权的议案。

  达二药业的注册资本为2751万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52%,天津津兰集团公司持股比例为48%。该企业2006年完成销售收入6197万元,实现净利润4.67万元。2007年9月末总资产7249万元,净资产4343万元。

  达二药业除重点产品京万红年销售额在3000万元左右外,其余品种规模小且市场占有率不高。依靠京万红这个品种,达二药业历年虽有盈利,但从未进行分红,企业的生产经营运行也一直需要公司给予提供担保贷款。

  由于达二药业地处市区规划范围,今后必然面临搬迁,而当前企业GMP复验又需要继续投入资金,鉴于公司目前整体财务负担较重,所以无意再对该企业进行投入。现拟将公司持有达二药业52%的股权,全部进行转让。为此,公司将聘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

会计师事务所对达二药业进行审计和资产评估,并将该事项报呈天津市国资委批示。

  二、审议通过了拟整体转让公司所属中新药业医药连锁分公司(以下简称连锁分公司)资产的议案。

  连锁分公司是公司商业体系中的医药零售商业,覆盖天津市内六区,其包括管理本部、1个配送中心和90余家连锁直营店。

  连锁分公司是公司2000年收购兼并达仁集团而整合进入公司组织结构。因为其人员负担较重,连锁分公司一直处于经营亏损的不利局面。2005年完成销售收入7447万元,亏损1096万元;2006年完成销售收入5885万元,亏损896万元;2007年1-9月完成销售收入3684万元,预计全年完成销售收入5115万元,亏损960万元。

  零售商业的持续亏损影响了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十分不利,为此,公司拟将连锁分公司整体资产进行出售。截止2007年9月末,连锁分公司的资产总计为5406万元,公司将聘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对连锁分公司资产进行评估,并将该事项报呈天津市国资委批示。

  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严格按照证券监管机构以及天津市国资委有关规定对述两项出售资产和股权事宜履行法定程序。

  特此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1月13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