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子公司签订10亿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材科技(002080)公告称,11月7日,公司子公司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与华锐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的供货合同。华锐风电以10.2亿元购买中材叶片1.5MW风力发电机组用SINOMA40.2叶片。

  公告称,双方合同履行期限从2007年至2011年。每年具体的供货进度以上一年度7月底双方达成的该年度书面供货计划为准。同时,依据双方确定的年度供货计划,按供货批次逐批付款。

  中材叶片主营业务为风机叶片技术研究、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兼营与风电发电相关的配套产品及技术。华锐风电是从事风电机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告显示,中材科技持有中材叶片42.35%的股权,本次合同总金额按股权比例权益占中材科技2006年经

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6.44%。

  中材科技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14%;实现利润总额53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57%。公司长期股权投资报告期末较年初增长156.98%,主要是由于公司新增对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所致。(黄丽萍 陈健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