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银行“慧财”打新产品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金苹苹

  上海银行“慧财”系列申购新股产品(07304)近期面世。该产品以人民币信托挂钩产品形式出现,投资期限为12个月,预期年收益率为7%-12%,认购起售额为5万元,并以1万元的倍数递增。本期产品年管理费率由固定费用及超额业务报酬两部分组成,其中固定费用年化费率为0.7%;超额业绩报酬按扣除固定费用后产品信托财产年化收益率高于3.5%部分的30%计收。

  点评:该产品主要以新发行的股票(IPO、非定向增发)、可转换债券(IPO)、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及债券,并主要通过上市首日出售中签新股获得的一、二级市场价差来实现收益。其资金信托的形式也是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同类产品采用的投资形式,不过该类产品都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的,在看到较为不错的投资收益情况下,投资者也需要关注其中蕴含的各类风险,因此更加适合那些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