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推白金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金苹苹

  兴业银行日前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针对高端客户推出“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这一举措标志着该行正式进入信用卡高端产品市场。今年8月,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发卡突破200万张。

  据悉与目前市场同类产品相比,该卡是国内首张以“家庭关怀”为主题的卡片。也因此,该卡具备的“6+1”特色服务,都围绕着该特色展开。据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严学旺表示,兴业白金信用卡的特色权益主要包括“机场贵宾礼遇”、“钻石级健康服务”、“高尔夫无限畅打”、“高额交通意外险”、“家庭生活秘书”和“额度自由调”等功能,而且这些功能有许多项目都可以与家人共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