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宝信托推出“千足金德汇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锐

  继“千足金-德汇”结构化信托理财产品热销之后,华宝信托又推出了具有高安全边际的信托产品“千足金-德汇二期结构化证券投资资金信托计划”。该产品是针对市场对人民币的加息预期,将预期固定收益与市场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挂钩,即预期固定年化收益随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的上调而每半年上调一次,降低储蓄利率上升对理财产品收益带来的影响。

  据介绍,该产品在风险控制方面延续了优先/一般受益人的结构化设计及预警平仓机制,一般受益权信托资金和优先受益权信托资金的配置比例为1:2,无论信托计划运作是否赢利,一般受益人的资金都将用于保障优先受益人的本金和收益安全。同时,在产品结构上,还设置了预警平仓线。在目前的预期收益率水平下,本产品的平仓线为0.83,远高于优先受益人的利益保障线0.71,强有力的保障了优先受益人的本金和收益的安全。这些有效的风控措施能使投资者在规避风险的同时分享股市带来的超额回报。

  该“千足金-德汇二期”产品期限为18个月,预期固定年化收益为7%,信托期间,如遇央行调整人民币一年期定期

存款利率水平,则本计划每半年同等上调一次固定部分预期收益,这也是本产品的一大亮点。同时,该产品还设置了浮动分成收益,即当信托终止时,如果扣除已向全体优先受益人分配的全部固定收益后的累计信托单位净值仍高于1.10,则1.10以上部分的5%为优先受益人的浮动收益。

  此次“千足金-德汇二期”信托计划优先受益权委托人的募集规模不超过3000万元,运作期限18个月,认购起点为100万元,可按5万元倍数递增,推介期至11月30日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