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日A股仅净流出22亿 资金流向金融地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1:19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2日讯 今日受到外围股市暴跌和央行周末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双重因素冲击,A股市场再度暴跌,上证综指盘中一度下跌近300点,但是尾盘受到资金涌入大盘蓝筹股影响,出现探底回升,上证综指收盘跌幅收窄,但是仍下跌超过百点,上证综指收市报5187.73点,跌127.81点或2.40%,虽然大盘深幅下挫,但是资金的流出在趋缓,据中信证券A股市场资金流向统计日报透露,全市场净流出资金仅22亿元,显示资金正在逐渐惜售,大盘回稳反弹应该可以期待。

  报告显示,目前来看,周末上调存款

准备金并没有改变资金流向,多方力量仍较强劲,其中金融和
房地产
板块表现相对抗跌,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钢铁、医药、家用电器板块指数虽跌,但资金净流入额为正。统计显示,金融板块当日净流入20.7392亿,资金净流入排名第一,房地产板块净流入13.5084亿,紧随其后,信息设备板块和电子元器件板块以2.38792亿和2.23434亿排名三、四位,煤炭板块和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跌幅较大,资金流出亦很明显,煤炭板块当日净流出15.556亿,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出11.244亿,排名最后两位。

  中信

证券的资金流向计算方法为:举例说明:在9:50这一分钟里,房地产板块指数较前一分钟是上涨的,则将9:50这一分钟的成交额全部计作流入,反之则计作流出,若指数与前一分钟相比没有发生变化,则不计入。每分钟计算一次,每天加总统计一次,流入资金与流出资金的差额就是该板块当天的资金净流入。(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