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11月12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走低至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27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2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5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2家,看平:4家,看空:9家,机构好友指数为13%(上个交易日:21%)。

  德邦证券、平安证券等2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其中:

  德邦证券分析师认为,周一受外围市场不利因素及周末调控政策出台的影响可能迅速探底,随后反弹并企稳的概率较大。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经过大幅调整后,短线存在反弹需要,但由于市场普遍预期悲观,预期后市将继续走弱,短线反弹高度有限。

  申银万国、中信证券、国盛证券、广发证券等4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其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预计近期大盘以减量筑底为基调。

  中信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市场缺乏触发因素,各方面传闻不断,预计仍将维持震荡走势。

  国盛证券分析师预计短期市场走势仍以震荡筑底为主,股价的结构性调整仍将持续。

  广发证券研究所分析师游文峰预计后市仍反复震荡,5200点一带有较强支撑。

  天相投顾、安信证券、东方证券、南京证券、中信金通、江海证券、中原证券、国海证券、西南证券等9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空。其中:

  天相投顾分析师认为,本周可能仍会是一大幅震荡的交易周,不排除股指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市场短期仍在下跌通道。

  安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央行于上周六出其不意地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偏空的政策预期促使调整趋势得以延续。另外,由于美国、亚太等周边市场调整压力依旧存在,带动估值偏高的A股继续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东方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结束调整重新走出新的上升行情仍然需要一段时间,仍有待充分调整释放估值压力以及情绪的恢复。短期来看,调整仍然是主基调。

  南京证券分析师认为,由于新基金暂停发行,宏观调控压力有增无减,目前市场观望气氛浓郁,加之上档均线压力重重,即使反弹,反弹高度也不乐观,反弹后仍会继续探底。

  中信金通分析师认为,后市仍然有调整的空间,但方式将会更加温和。

  江海证券分析师认为,以往每次存款准备金率上调的市场表现都是上涨,这次

股票市场的反映可能不会乐观,很可能不再表现为利空出尽的效果,很显然,存款准备金率上调之后还很可能有加息之类的利空在后面,CPI指数不断走高,国际经济动荡加剧,股市内外环境都很难乐观。

  中原证券分析师认为,由于调整态势已成,调整难以很快结束,继续大幅振荡难免,但总体下调空间不会太大。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周末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至13.5的历史最高水平,对银行股将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中线调整的趋势仍在延续。

  西南证券分析师认为,一般来讲,下跌会刺破下轨后回升,盘中低点5217点,略有下破5237点,下破的幅度似乎还不够,不排除未来还有下探可能,也许会见到5200点甚至更低一些,但应该是短暂的下探,不该是过久停留,如果更谨慎一些的话5000点的支撑是非常强劲的,指数接近该点位必有反弹出现。

  (全景网/张楝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