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安信证券:市场的调整时间和空间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9:47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2日讯 安信证券研究所分析师诸海滨在今日《晨会纪要》中指出,上周A 股出现的9年最大单周跌幅,虽然我们认为是A 股长期向上趋势的一个插曲而已,不会改变市场的中期上升趋势,但短期形成的阶段性调整趋势的杀伤力却不能小觑。在短短一周多时间里,A 股最大下跌曾高达14.8%,众多个股调整幅度在20%以上。

  此外,央行于上周六出其不意地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偏空的政策预期促使调整趋势得以延续。而与前两次调整不同的是,三季度上市公司业绩增速的放缓及年末资金的惯性紧张趋势可能会延长市场的调整时间和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