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啤酒拟发15亿分离交易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6:54 深圳商报

青岛啤酒拟发15亿分离交易可转债

  【本报讯】青岛啤酒(600600)今日公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认股权与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下称:分离交易可转债)的议案:本次拟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即发行不超过1500万张债券,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无偿获得公司派发的认股权证;债券期限自本次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之日起6年;认股权证的存续期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18个月。本次发行所附认股权证行权比例不低于2比1,即每两份认股权证代表认购不高于一股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的权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