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08号文件核准,公司于2007年10月12日向社会公开发行2,8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总额44,88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2,284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42,600万元于2007年10月19日全部到账,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07)第11863号》验资报告。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公司及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环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玉环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环陈屿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协议主要条款如下:

  1、公司将募集资金存放在上述

商业银行的专用账户中。

  2、公司一次或12个月内累计从专户中支取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或募集资金总额的百分之五(2,130万元)的,商业银行应及时以传真方式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3、商业银行每月10日前向公司出具对账单,并抄送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商业银行应保证对账单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4、公司授权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保荐代表人随时到商业银行查询、复印公司专户的资料;商业银行应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其提供所需的有关专户的资料。

  5、商业银行连续三次未及时向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对账单或通知专户大额支取情况,以及存在未配合其调查专户情形的,公司可以单方面终止本协议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10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