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明年首季将现八二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5:14 深圳商报

  【本报讯】11月9日,东方证券研究所所长梁宇峰表示,2008年股市除了金融、银行股值得重点关注外,明年1季度可能会出现“八二”的新格局。

  梁宇峰称,目前有1/3到1/2的小股票已跌破了“5·30”的低点,出现了自下而上选择股票的机会。大家都在等待一个合适的买点,对公募基金来说,小股票对它的吸引力不大,阶段性配置需求还是大蓝筹,而明年很多私募、券商、QFII等会参与进来投资一些成长性的小股票,也会带动公募基金适当配置这些小股票,因此明年1季度可能会出现“八二”的新格局,小股票出现上涨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