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期货获金融期货经纪和交易结算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1: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行 者

  本报讯日前,中国证监会正式发文,核准长江期货金融期货经纪业务和交易结算业务资格,长江期货成为中部地区首家获得金融期货结算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也是中部地区目前首家获得“双资格”的期货公司。

  长江期货公司总经理谭显荣表示,“双资格”的取得意味着长江期货金融期货业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金融期货在华中地区的战略格局布下了一颗重要棋子。目前,长江期货在技术系统、业务流程、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准备基本就绪,并通过了中金所的现场检查。下一步,长江期货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加紧申报中金所会员,切实做好股指期货的备战,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

  长江期货注册资本1亿元,由长江

证券全资控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