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诺太阳:能源龙头调整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1:28 东方早报

力诺太阳:能源龙头调整完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力诺太阳(600885)是国内高硼硅管、棒材及其系列产品主要生产基地,为国内太阳能玻管最大的专业供应商。公司高硼硅产品已达1500多个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提前进入深幅调整,近期平台整理,成交量明显萎缩。周五该股逆市走强,以该股向来活跃的股性,后市有望走出平台,建议可重点关注。上海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