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金价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44 中国证券网

  受美元汇率走低等因素影响,8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继续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4美元,收于837.5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4.20美元,收于835.20美元。

  此外,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9美分,收于15.515美元。明年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1.30美元, 收于1473.60美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警告说未来几个月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放缓,当天纽约汇市美元对大部分西方其他主要货币的比价下跌。这是推动金价走高的主要因素。此外,投资者担心美国通货膨胀压力加大而选择买入黄金实现投资保值,也是推动金价走高的因素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