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潜药成大跌中第一牛股 连续五天无量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27 全景网

*ST潜药成大跌中第一牛股连续五天无量涨停

  全景网11月9日讯11月5日,已经变身为房地产企业的*ST潜药公布关联交易事项,公司第一大股东珠海中珠股份有限公司拟以旗下部分房地产及商品混凝土业务资产,同*ST潜药部分医药资产进行置换。截至目前为止,*ST潜药连续出现五个无量涨停,目前报于10.14元的涨停价,目前有125164手封于涨停板,大概有1.27亿元的资金在抢购。

  不过,连续五天无量涨停的*ST潜药俨然已经成为此次大跌中的第一牛股,根据全景网的统计显示,连续5天翻红的个股分别有星新材料冠豪高新航天晨光广东榕泰、*ST潜药等五个股票,但其走势均不如*ST潜药强势,同时,就此前十天翻一倍的牛股弘业股份而言,最近五天的累计涨幅也不如*ST潜药的强劲走势。

  据媒体报道,国资委副主任李伟指出,继续鼓励符合条件的中央企业按照市场化的原则选择适当时机、适当方式实现整体上市,但并不是所有央企都要整体上市。

  但是,目前,整体上市概念的个股也走势不如从前,此前披露攀钢整体上市的三个

股票也在封出三个涨停之后出现大幅杀跌,而华侨城A在连续两个涨停之后今日也出现杀跌走势,目前微跌1.72%,同时,刚刚披露中冶集团入主的锌业股份,在昨日复牌便未能封上涨停价,今日更是被砸在跌停板上,整体上市概念的走势并不如以前,市场预期也因股市的大跌而趋弱。

  不过,ST潜药如此强势的走势,是否预示着重组概念将取代整体上市概念成为市场新的领跑者,还未可知。(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