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股票代码:600452 编号:临2007—031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未增加新提案;

  2、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7年11月8日

  2、召开地点:重庆市涪陵区望州路100号宏声度假村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 集 人: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 持 人:董事长何福俊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4人,代表股份85,28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60,000,000股的53.30%。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经与会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融资担保的议案》。

  为支持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发挥投资收益,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重庆市耀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该公司股份6.7%、重庆市光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该公司股份8.3%等额部分的项目计划融资共计20,861.85万元提供相应的连带责任担保,本次对外担保期限与该公司本次申请的银行贷款期限一致且不超过8年。

  表决结果:同意股份85,286,000股,占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股份0股;弃权股份0股。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重庆源伟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程源伟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和方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重庆源伟律师事务所关于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十一月九日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股票代码:600452 公司编号:临2007—032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融资担保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担保情况:本次担保计划数量为20,861.85万元,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为20,861.85万元。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29,361.85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向控股子公司重庆市光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耀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计持有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股份15%等额部分的项目计划融资20,861.85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次对外担保期限与该公司本次申请的银行贷款期限一致且不超过8年。

  本次对外担保事项经本公司第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决定,并经本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本次被担保人为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为重庆市涪陵区龙桥工业园区,法定代表人为徐昌俊先生,经营范围为年产6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按许可证核定事项从事经营);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化学纤维;化工技术咨询报务;货物仓储(不含危险品),货物装卸搬运;船舶运输代理;货物进出口业务;蒸汽供应;煤渣销售。截止2007年9月30日,该公司资产总额60,033.18万元,负债总额425.18万元,净资产59,608.00万元(财务数据未经

审计)。

  三、公司董事会意见

  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PTA)项目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工业[2006]1131号核准批复建设,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拥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具有良好的投资利润,为支持该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发挥投资收益,经公司第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决定,并经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同意本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重庆市光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耀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计持有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股份15%等额部分的项目计划融资20,861.85万元提连带责任担保,本次对外担保期限与该公司本次申请的银行贷款期限一致且不超过8年。本次担保不会损害本公司整体利益。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该笔担保办理后,本公司为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担保计划数量为20,861.85万元,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29,361.85万元,占净资产的64.60%。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五、备查文件

  1、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

  2、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章程、营业执照。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一月九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