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公司首发12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7:20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证监会发审委将于11月12日召开第163次会议,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将上会接受审核。

  九鼎新材拟在中小板发行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19元;多氟多化工拟在中小板发行23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1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90元/股。

  又讯 在昨日举行的第162次发审会议上,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均顺利过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