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7年11月8日在苏宁环球大厦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以电话通知的方式于2007年11月7日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有效。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桂平先生提出辞去总裁职务,并提名徐刚先生作为总裁候选人(简历附后),李岭先生作为副总裁候选人(简历附后)提交本次董事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进行了事前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查阅被提名人徐刚先生、李岭先生个人履历,被提名人均具有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限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行为,其任职资格合法。

  2、公司董事会提名、聘任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张桂平先生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聘任徐刚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李岭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二、会议以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的“无锡苏宁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议案》。

  2007年9月4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天华百润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华百润”)通过挂牌出让的方式,获得了江苏省无锡市“锡国土2007-39”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司拟于无锡市注册成立“无锡苏宁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作为项目公司开发此地块。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其中,天华百润公司投资5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具体内容待无锡公司注册成功后,公司将公告详细的对外投资情况。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一月八日

  简历:

  1、徐刚先生,生于1961年10月,中共党员,毕业于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硕士学位,会计师职称,为上海市工商联执委常委,上海市科协常委。徐刚先生为经济管理资深专业人士,有21年各级政府部门经济管理及组织领导经验,1984年-1991年任浙江省黄岩县、市财政税务局副局长;1992年-1995年任浙江省黄岩市、区财政税务局局长;1995年-1997年任浙江省国、地税局征管处副处长;1997年-2000年任浙江省地税局征管处处长;2000年-2002年任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省地税局总会计师;2002年-2004年任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CEO;2004年-2006年任上海
华普
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1月-2007年8月兼任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
上海华普
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6月-2007年8月任吉利汽车(0175.hk)执行董事,2007年8月至今任吉利汽车(0175.hk)非执行董事。徐刚先生曾荣获 “十大中华管理英才”、“中华十大经济英才” 、“中国管理100人" 、“中国十大创业新锐人物”、“2003年度汽车行业全明星阵容最佳民营企业CEO/总裁”、“上海十大青年经济人物”等荣誉称号,曾被上海市委市政府评为“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上海市劳动模范”。

  2、李岭先生,生于1965年7月,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本科毕业,工商管理研究生结业。2001年至2002年,在南京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总公司任职,曾任该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在江苏省建设厅挂职锻炼;2004年至2005年12月在苏宁集团下属苏宁地产任副总经理,现任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子公司天华百润总经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