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966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07-057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8日

  附件:

  新任董事简历

  李庆奎:男,1956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山东菏泽电业局助理工程师、团支部书记,山东电业局干部处干部任免科科长,山东沾化发电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厂长,菏泽发电厂厂长兼党委书记,中纪委驻电力部(国家电力公司)副局级纪检员,监察部驻电力部(国家电力公司)监察局副局长,中纪委驻国家电力公司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纠风办主任。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编号:2007-058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7年11月8日在武汉武昌徐东大街98号光明万丽酒店召开。会议通知于10月19日以专人或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5人,实到13人。出席会议的董事有:李庆奎、肖宏江、汤方辉、刘兴华、张国勇、姚玉宁、施辉、张维川、汪舒鸥、张龙平、梁文潮、王茂坚、梅亚东,董事张玉新因事未能出席会议,独立董事温世扬书面委托独立董事王茂坚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在李庆奎先生主持下,审议并经举手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李庆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眉林为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胡文森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按《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总经理汤方辉先生提名,同意聘任王眉林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会议同意发行短期融资券,本次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期限不超过365天,发行利率根据市场情况确定。

  该议案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

人民银行审核备案后方可实施。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鉴于公司参股公司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入高速增长期,经营状况良好,并入围国家科技部扶持的创业投资企业名单,存在政策和资金支持的良好机遇,同意以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参与该公司此次增资扩股。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会议决定由李庆奎先生出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肖宏江先生和梁文潮先生继续担任委员。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8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