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税总局:被关闭证券营业部不汇总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周明 北京报道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通知,凡经被撤销、关闭证券公司清算组同意,签订资产转让协议,经营权及相关权益已发生转移的营业部,自资产转让协议权益约定之日起,不再由原证券公司(或清算组)汇总纳税。

  税务总局表示,出台这份“关于被撤销关闭汇总纳税证券公司营业部缴纳企业所得税问题的通知”是为了加强汇总纳税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

  通知还指出,被撤销、关闭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在未结清税款且未经批准纳入受让证券公司汇总纳税范围以前,应按照税法的有关规定就地缴纳企业所得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